今天,多益的成績出爐了!日子一忙,就飛快地過,加上月事來,身子都不對勁,不停地酷酷掃,而我,也忙到忘了這件事!還好,有薰妹一早的提醒,我心跳加速地仔細核對我的詳細資料後,按下"確認鍵",送出我的資料。


這…是真的嗎? 我竟然,得分955! 滿分是990耶!! 我再仔細看了一次,沒錯,我的護照英文名字拼音是 "Huang Jing Yueh"沒錯…

哇!!! 今天真是個好彩頭的日子!

我決定,之後要在此網誌上,另外寫一個專欄--"不出國,也能學好英文嗎?"
我要和大家分享,Jing(就是我本人啦)在學習英文的歷程與趣事分享!

感恩大家的支持! 別走開太久喔!

P.S. Jing剛剛上網查了一下,到底九百多分的多益成績足以代表什麼,因為,說真的,我並不是太清楚這九百多分對於我在未來的事業或是生活會產生什麼變化耶。
也跟Jing一樣好奇的人,請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