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芬,遠在馬來西亞的可愛女子,人生中的大事敲定!

昨晚MSN上,得知她即將回台,準備所有結婚大大小小的事宜!

好替小芬感到開心呀!

人家說,無巧不成雙,真正巧的是,小芬和其夫婿的大喜之日,剛好是我和Andrew的結婚一周年耶!!

我們是2008-08-08年。過了365日,喜上加喜,成了個""字 。

小芬,congratulations! (註一)

難怪,和小芬打從一開始認識,就那麼有一見如故之感。我說,我們可真是不折不扣的姊妹淘呀,連一生中的大事,都這麼有默契,也烙在同一天! 之後還可以一起celebrate呢!

開心~~

註一: congratulations=恭禧! 一般來說,我們在祝賀人家時,都會一連說上好幾次的恭禧,英文也是,不過,很簡單的是,只要直接在字尾,簡單地加上一個 "s",表複數即可喔!

好,我們一起來練習一次! " con-gra-tu-la-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