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同學,還記得我們上回的課程內容嗎?

大家一起來溫故知新喔--

" That woman's pants are really tight, you can see her cameltoe. Ew!"
(那女生穿的褲子也未免太緊了吧,連她的駱駝趾都跑出來了,真噁!)

同學們的表現真是都太出色了。Very good!~Thumbs up!!
←Jing 又在自high個什麼勁呀?!

今天,其實Jing老師本來是有準備 flashcards(教學字卡),但,礙於Jing生性害羞,又不想被同學舉發Jing有亂po任何性騷擾的文章,就只好請同學自己上網去菇狗(Google)一下囉。

圖片找尋辦法:

連結至菇狗首頁->選擇左上方"圖片"->輸入" moose knuckle" ->按圖片搜尋->圖片產生

好囉。廢言不要說太多。我們直接切入正題!

男生版的 "cameltoe" 說法,如同上回提到的: "moose knuckle".

i.e " Dude, your jeans are so tight your moose knuckle is showing! Gosh!"
例: "老兄,你的牛仔褲緊到你的小弟弟都擠成一團了啦,我的媽呀!"

Listen and repeat:



好的,咱們,下回見~~8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gsEnglis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